Thursday, May 8

男.女.

爱爱爱爱了几回, 也明白其中滋味,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...
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...?
伤伤伤伤了几回, 也曾经为爱憔悴....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,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
男人男人, 多希望你是好人, 多希望用你的真, 让我不必再心疼...
女人女人, 我答应做个好人,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...
一等再等...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
... 男人男人....
... 女人女人...
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nana peeling ...

CLICK ME

Custom Search

Trees I've Swung